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行车系好安全带

2019-11-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的11:02,来关注一下现在的实时路况,首先关注到的是东四环四惠桥南向北的方向行驶缓慢,通惠河北路的出京方向,四惠桥也是车流集中的状态,继续关注到环线方面的情况,这个时段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西二环天宁寺桥到复兴门桥由南向北,北五环安定门桥到小街桥由西向东,北三环太阳宫桥到三元桥由西向东的方向,以上路段都是车行缓慢的状态,最后关注到的是快速路方面的情况,这个时段看到的是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由北向南的方向,学院路花园北路到北四环的中路辅路由南向北,还有就是建国路的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由东向西的方向,以上路段也是运行缓慢的状态。还是要提醒各位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和心情感悟是许多人每天的寻常事,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花钱找人来代写自己的朋友圈呢?最近代写朋友圈成为一门生意,登上了微博热搜,不仅可以定制表白祝福等场景配文,还可以手把手教您在朋友圈做微商推广,那么朋友圈文案售卖这桩生意为什么会如此火爆?这背后又有什么样的风险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袁劲伟,吉林台记者李婷的报道。

记者(李婷):精心修饰的照片或是一段精彩的短视频,外加引人注目的配文,一条微信朋友圈就这样诞生了,可是不少注重社交形象的人表示,修图修了大半天,再绞尽脑汁配文真是太难了,于是代写朋友圈的这项业务成为了生意,登上了微博热搜,吉林长春某文化传媒公司经理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朋友圈文案定制服务,收费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

其实每个人做的程度不同,收费标准也都是不一样的,几百块钱上万的也有,这种贵的属于私人定制了,不是说朋友圈给他出一些图片,因为他可能会指定一些场景,比如说他去参加一些活动,不是说我给他写几句话给你发一个图片,朋友圈的话更多是以这种短视频为主的,现在时下比较流行的叫私人定制比较贴合的,我们会从整个图片拍摄角度,布景,从专业角度来看怎么样来拍?怎么样来美化?来提意见,帮助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