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加利西亚华人百元店发生大火 店铺损失惨重

2019-11-19 14: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侨网11月1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西班牙加利西亚Pontevedra市calle Peregrina 55号一家华人百元发生严重火灾。

据当地消防局消息,11月16日中午12点半左右,Pontevedra市中心一家华人百元店起火并触发警报。消防局赶往现场开展救援行动。据悉,百元店主当时并不在店中,他的女儿正在Canarias度假,通过社交网络看见该事故,通知店主。当地警方疏散了百元店上方居民楼里的住户,所幸火灾中无人受伤。警方对火灾区域进行封锁,切断了Sagasta、Andrés Mellado和Mariscal de Cela之间的道路,以预防火灾中的有毒气体危害到周围群众。

百元店所在的位置不处于通风口,所以火灾情况很快得到控制。但由于百元店内有大量的架子和易燃材料,为火势提供了大量的原料,也给消防队员的工作造成很大的困难,现场浓烟滚滚,持续不散,直到下午5点,消防局才结束救援行动,百元店内损失惨重。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易安)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