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辨别能力 谨防虚假广告

2019-11-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修奇上午好,先来看到北京,目前高速路网运行较为平稳,不过需要您注意的是京开高速玉泉营桥附近南侧进京方向中间车道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请后车注意及时避让了,南部地区的其他高速路段保持在相对畅通的一个状态,请大家放心驾驶,相较之下,北部地区高速的车流量稍显集中,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高桥至大山桥路段车多排队,不过京成高速全线基本畅通,此外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至安详桥车行压力较为集中,这一时段不建议大家选择。河北地区沧州荣乌高速黄骅北站因改扩建施工,关闭了进京方向的上下道口,建议绕行相邻的吕桥站,同时石家庄石太高速井陉西站附近石家庄方向持续车多,缓行路段大约三公里,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我国大部进入回暖通道,华北黄淮有雾霾。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山东济宁嘉祥县梁宝寺煤矿发生事故,11人被困。

第一热议,2019上海马拉松遭遇罕见高温,疑似出现多起跑友猝倒事件。

第一调查,手机携靓号转网遇障碍,超长合约和高额最低消费是否合理?

第一现场,江苏公布十大违法广告典型案例,房产,医疗广告成重灾区,哪些广告不能轻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