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江苏回温进行时 周末全省多地有降雨

2019-11-22 17: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1日,江苏告别了前几日的阵阵寒意,多地最高气温接近20℃。22日,江苏省继续升温“模式”,体感较为舒适。本周末,江苏全省将有小雨来“叨扰”,建议大家出行携带雨具。

21日,江苏全省云量较多,阳光不是那么“给力”,但气温相比前几天暖和不少,各地午后的气温普遍在16~19℃左右。不过由于天气静稳,空气质量相对较差。

22日至23日,江苏省气温逐渐回升。22日全省多云,早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22日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18~19℃,其它地区20℃左右,23日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8℃,沿江和苏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10℃左右。

23-24日,全省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明天,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气温:淮北地区7~8℃,沿江和苏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10℃左右。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9~20℃,其它地区22~23℃。

24日,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其它地区阴有小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7~8℃,其它地区 14~15℃。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14℃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0~21℃,其它地区16℃左右。

 

科普视频:手工制作防灾工具——制作雨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