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桥东一饮食店发生爆炸事故 暂无人员伤亡

2019-11-24 15: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惠州11月24日电(记者宋秀杰)11月24日,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应急管理局对外发布称,11月23日23时40分许,惠州市区桥东东平东方威尼斯小区一饮食店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当地消防、应急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处置,截止目前,暂无发现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惠州市惠城区下角、麦地、东平、江北4个消防中队迅速出动9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惠州市和惠城区应急管理、公安、医疗卫生、城市管理、燃气公司、住建等部门第一时间组织专业人员赶赴现场勘查、处置。

记者在爆炸事故现场看到,事故现场中间的2楼档口与右边的一家培训机构、左边的一家电信服务厅等大门及内部的设计装饰全部被炸开,1楼到11楼的住户玻璃门窗全部震烂。因受到波及,隔30多米对面马路的住户,1至12楼的门窗玻璃也全部震烂,有住户停在对面马路的小汽车后挡风玻璃也被震烂。

据目击者称,当时只听到一声巨响,但是没有闻到有煤气味,伤亡情况目前也不清楚。

据当地警方现场核查,初步判断为该饮食店内煤气瓶煤气泄漏引起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音频:爆炸冲击威力大 及时自救减伤害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