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全国医保电子凭证首发 七省市已采集基础数据

2019-11-26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修奇上午好,先来看到北京,相较上一时段南部地区各高速路段车行压力有所缓解,京沪高速基本全线畅通,京开高速,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至四环之间是有较短距离的缓行路段,北部地区首都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依然保持较为畅通的一个状态,进京方向温榆桥至五元桥车多排队,建议大家选择京密路或机场第二高速来避开拥堵,同时京藏高速以及京承高速车流量也主要集中在了进京方向四环至三环之间是断续车多,目前来看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过往车辆请耐心等候。此外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北五环内环方向肖家河桥以东发生了一起较事故,后车目前是排到了玉峰桥,请注意及时避让了,河北地区石家庄张石高速受车流量大影响,石家庄北站的下道口双向车辆行驶缓慢,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江南等地多雨湿冷将入冬,东北华北局地降温达8度。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广西靖西5.2级地震已造成1死5伤,不排除近期发生四级左右余震的可能,那么详细的救灾情况在第一热议版块也将带您详细关注。

第一调查,定制球鞋价格不菲,改鞋热背后存在诸多风险。

第一现场,跑马拉松心脏骤停猝倒被惊险救回,当事人讲述生死感悟。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