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瓶装旧酒 警方揭秘“杀鱼盘”骗局

2019-11-28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目前关注到的事故位于京成高速的四上桥北,北五环的广顺桥,北三环的和平东桥,这一时段都接连有事故的发生,过往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另外在上一时段发生在京沪高速四五环间进京方向的交通事故,目前已经是处理完毕了,南部各地区的高速路网均已正常开启,您可以放心驾驶,北部需要关注到的是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互通匝道处车辆稍显集中,预计等候排队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耐心等候。此外京通快速路远通桥到四惠的进京方向车辆较为排满,建议大家选择广顺路或者是朝阳路和广渠路来行驶,再来看到河北沧州,因车流量较大,荣乌高速海兴站至吕桥站,黄石高速黄石南站到黄骅港站,管控海派货车上道,提醒您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北方大范围雨雪今夜登场,南方喜雨润旱区。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云南在建隧道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六人,仍有六人被困。

第一热议,国家卫健委,人体捐献器官转运绿色通道建立三年来,器官转运时间平均缩短1到1.5小时。

第一调查,新瓶装旧酒,警方揭秘杀鱼盘,不法分子已大幅提升借呗,花呗额度为由进行诈骗。

第一现场,记者调查北京车牌私下交易灰色市场。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