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一大巴车翻车 已造成至少4死15伤

2019-12-03 11: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3日,一辆载着50名乘客的大巴车在哈萨克斯坦的一条公路上翻车。地方当局提供的最新数据称,事故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受伤。

报道称,事故发生于12月3日早上,事发地点位于首都努尔苏丹附近的Kyzylorda-Kumkol道路。

哈萨克斯坦内政部发言人称,根据对该事件的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道路结冰,司机失去了对大巴车的控制。

哈萨克斯坦地方当局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事故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受伤。当局说,伤者已成功从损坏的车辆中救出。据报道,哈萨克紧急服务部门继续进行救援行动。

2019年4月,哈萨克斯坦一辆公共汽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造成11人死亡,29人受伤。2018年,哈萨克斯坦阿克托贝地区一辆客车起火,造成50多人死亡。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