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排雷英雄杜富国

2019-12-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11:02,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的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子恒,子恒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庄元,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那首先大雾天气影响,目前京平高速吴各庄至北京市边界双方向封闭,京沪高速彩玉至北京市边界出京方向封闭,京台高速青云甸至北京市边界的双方向封闭,京昆高速大院村至北京市边界双方向封闭,京港澳高速六里河至北京市边界出京方向封闭,京新高速台湖至北京市边界双方向封闭,大广高速黄华桥至北京市边界双方向封闭,京开高速金华寺至北京市边界双方向封闭,同时西六环的长阳至青连山双方向关闭,南六环的太和桥至青连山双方向关闭,东六环的六元桥至太和桥双方向封闭,那在首都环线目前北京全线也是双方向封闭状态,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目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都是封闭状态,与此同时河北境内的石家庄,廊坊,邢台,沧州,保定,邯郸,衡水,唐山,秦皇岛辖区内的高速站口全线关闭,那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了,好的庄元,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子恒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感谢您在周日的上午依旧打开收音机锁定收听我的节目,在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又到了一周应急英雄榜的时间,排雷英雄把安全留给战友,面对残酷现实也曾迷茫彷徨,母子连心,为何却要小心翼翼?今天的节目我们再次跟随央视记者走进排雷英雄杜富国,听折翼英雄如何走出困境?

记者:这个是你603的房间,是你的卧室?

我的病房。

记者:不算病房,算卧室嘛。

这里面有点乱,但是水果随便吃。

记者:整个房间的环境你自己会有感知吗?

我知道我的房间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