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护个人信息安全 谨防泄露

2019-12-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出行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目前南部地区京沪,京开高速基本上恢复了畅通,不过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桥至大瓦窑桥进京方向依然车多排队,途经此处的朋友请注意减速慢行,同时京通快速路进城方向的交通也在逐步的恢复当中,目前远通桥以西的路段断续车多,北部地区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路段依然是车多排队,不建议大家选择,另外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京成主收费站到北湖渠桥车行压力稍显集中,前后车控制好车速有序通行,再来看到河北地区,受降雾影响,北京以南所有的高速站口依旧是处于关闭的状态,此外海张高速野狐岭段除雪融冰作业已经结束,张家口北至茶北管控危险品车辆通行,胶泥湾以及张家口西管控黄牌货车以及危险品车辆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冷空气驱散雾霾,江南气温重返20度。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四川绵阳市安州区发生4.6级地震,各中小学启动应急预案有序撤离。

第一热议,投递一家公司被几十家公司狂轰乱炸,百度百聘疑将求职者信息泄漏给其他网站。

第一调查,储存不当,跨省转运,医疗废物处置亟待有效监管。

第一现场,起底弹窗广告产业链,五千元一百万次曝光,点击价格一毛钱起。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轻雾或雾转晴,北风二级转四级左右,阵风六七级,最高气温8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需要提示各位的是在午后北风会增大,能见度自北向南逐渐好转,而在下午下班的时候北风会比较强劲,所以要提示大家下班时间一定要注意防风防寒防范高空坠物,天干物燥,谨防火灾。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六点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那么预计今天早晨一直到上午的这个时间北京南部,天津南部和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大部,江苏北部,湖北中部,辽东半岛,四川盆地西部,新疆北疆沿天山一带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北部和东部,四川盆地西部,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那么在冷空气到来之前,华北黄淮一带的雾和霾天气仍将会持续,也提示大家在上午这个时段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出门一定要戴上口罩,而预计一股弱冷空气将会在中午前后开始在上述地区施展威力,华北中部的霾天气将会逐渐的消散,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等地的霾会自北向南的减弱,那么部分地区首先输送影响,霾会短时加重,在这也刷新一条好消息,目前北京西部北部地区的能见度已经在逐步的恢复了,而东边和南边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在今天午间北风就会到来,那么雾霾就会逐渐的被吹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