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遛狗不栓绳 罚你没商量

2019-12-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修奇上午好,一起来关注出行路况,先来看到北京,目前在北五环东向西方向来广营桥附近,包括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附近分别是有事故发生,是在北五环东向西方向来广营桥附近以及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附近,前后车注意及时避让了,另外相较上一时段高速路网的运行压力有所缓解,南部地区各高速基本全线恢复畅通,请放心驾驶,北部地区京成高速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是在五环以内的路段依然是有车辆行驶缓慢的情况,不过目前来看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请大家耐心等候,河北地区今早收到雾情影响,河北地区的高速站口大面积关闭,现在邯郸,邢台,石家庄,衡水,沧州,保定,廊坊,唐山以及秦皇岛辖区内的高速已经全线恢复通行,各个高速站口也在逐步的开启当中,请您放心选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全国大部降水稀少,持续干燥,江南温暖同期少见。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黑龙江卫健委证实省农垦总医院诊断六例布病,就诊学生均来自兰州兽研所。

第一热议,司机围堵货拉拉,价格战能否换来未来?

第一调查,殴打,非法拘禁,被勒令关停的成都嘉年华误了谁的年华?

第一现场,安徽合肥出台新规,遛狗不拴绳,罚你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