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日落公园华人仓库突发四级大火 无人员伤亡

2019-12-12 10: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早晨,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一家华人仓库疑似受到电源短路影响,突发四级大火,火势迅速延烧至仓库左右两旁的店面;现场超过百名消防员救火,不久后火势得到控制,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于11日早上8时30分许,在位于日落公园45街265号的一间仓库内,仓库因探测到烟雾而响起警报,不久后十多辆消防车、近百名消防员陆续抵达现场,展开救援工作。

不久后火势便取得控制,但案发数小时后仍有不少消防员留守现场,确定最后火源也被消灭;由于案发时店面都尚未开门,市消防局确认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知情人士表示,当天早晨周遭住户的电源均发生短路,认为仓库因放有大量电器产品,发生短路时不幸引发火灾。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遇到不同火源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