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致哈尔滨机场50个航班延误

2019-12-13 16: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哈尔滨12月13日电(仇建 记者 史轶夫)13日,哈尔滨迎来降雪天气。哈尔滨机场采取边下边清、人机结合、多种大型机械组合作业等清冰雪方式,及时清扫。截至15时,降雪导致50个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积极采取措施,做好航延服务保障工作。

降雪后,哈尔滨机场立即启动清冰雪预案,组织清雪作业人员,出动扫雪车30余台,对跑道、滑行道、机坪进行了清扫,并利用航班间隙对跑道、滑行道进行了集中清扫。同时,哈尔滨机场机务保障部出动10台除冰车对飞机实施除冰作业。

受持续降雪影响,13日,从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青岛、南京等城市的航班推迟起飞;从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成都等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延误。截至15时,哈尔滨机场共有50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无航班取消。

针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各部门密切协作,主动服务,认真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旅客服务部在候机大厅增加了问询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

 

科普图说:影响飞行安全的“捣蛋鬼”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