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飞香港航班一乘客晕厥 飞机超重返航安全着陆

2019-12-16 10: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2月16日电 综合俄新社、塔斯社15日消息,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一架从莫斯科飞往香港航班上,一名乘客身体不适失去知觉,飞机在超重情况下返航迫降莫斯科机场。

塔斯社从俄罗斯航空公司获得消息,当地时间15日晚9点14分,该空客A330航班已安全降落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这架飞机是在紧急情况下着陆的,因为其处于超负荷载重。

俄罗斯LIFE新闻网15日消息,一名来自圣彼得堡的男子由于害怕飞行,而服用了大量安眠药,导致失去知觉。在空乘试图叫醒他吃饭时,他没有醒过来,随后机组人员决定返航。

俄媒称,飞机大约飞行了20分钟后发现该乘客晕厥。飞机后来在雅罗斯拉夫尔和科斯特罗姆上空盘旋了大约半个小时,随后返回莫斯科机场。

俄航空发言人表示,返航的原因是该名乘客病情恶化。机场新闻处证实,飞机已安全着陆,属于超负荷载重着陆。据悉,医护人员已经抵达现场救治。目前该名乘客身体状况还没有进一步消息。

 

科普视频:急救措施——如何搬运失去意识的人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