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拍模特生意 折射虚假好评灰色利益链

2019-12-17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好,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韩月:修奇上午好,一起来关注出行路况,目前北京地区的所有高速路已经正常开通,需要注意到的是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在温榆桥南还有苇沟桥路段都是有事故发生,前后车注意及时避让了,同时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基本恢复畅通,请放心驾驶,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至安详桥车多排队,不过预计下一时段会有所缓解,请大家稍加等候,南部地区各高速进京方向的交通也在逐步恢复当中,再来看到河北地区,今早受到雾情影响,河北地区的高速站口大面积关闭,目前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包括沧州,保定,廊坊,唐山,承德以及秦皇岛辖区内的高速已经全线恢复畅通,各站口也在逐步的开启当中,请大家放心选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北方降雪进入收尾阶段,冷空气南下扭转偏暖格局。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贵州省安龙县发生煤矿事故,致14人死亡,两人被困。

警法最前线,淘气男孩置气离家出走,铁路警方成功帮忙找到。

第一调查,网拍模特生意折射虚假好评灰色利益链。

第一现场,借1500块两个月要还50万,起底害人的套路贷APP。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四级转二三级,阵风六七级,最高气温4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零下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