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垃圾分类明年5月1日起实施

2019-12-23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受到北京周边地区大雾的影响,多条高速公路采取了临时的封闭或者是限流措施,目前大广高速到北京市边界的出京方向限流,京港澳高速琉璃河到北京市边界出京方向限流,京哈高速白鹿至北京市边界双方向封闭,京新高速台湖至北京市边界双方向封闭,首都环线高速北京管界全线双方向封闭,东六环的六元桥到太和桥双方向封闭,同时受到高速公路封路的影响,目前京哈高速五方桥到白鹿收费站的出京方向,京津高速台湖到北京市边界的出京方向是车多通行缓慢状态,那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目前开启的高速有荣乌高速,长深高速,荣乌高速联络线,京津高速,津银高速,天津境内的其他高速仍然是封闭当中,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石家庄辖区内日华口,霍寨口,中华北大街,机场口正常开启,黄石高速西昭通站以东的站口关闭了东行方向,青银高速赵县站关闭,其余站口在陆续打开,管控两客一危车辆上道通行,那还是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感谢子恒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华北东北又将飘雪,南方阴雨连连。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天津冀州区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千米。

警法最前线,孕妇公共场所产子,众人合力展开救援。

第一调查,火车票无纸化时代来临,出行前后咱们需要注意哪些新问题?

第一现场,北京垃圾分类明年5月1号起实施,个人违规投放最高罚200元。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首先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2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西部北部会有小雪,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所以说今天气温还是比较低迷的,所以户外活动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白天,北京西部和北部地区会有小雪,而其夜间的能见度不佳,出行一定要注意关注路况信息和临近的天气预报,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