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女子火车站抱走女童涉嫌拐卖

2019-12-24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修奇上午好,一起来关注出行路况,先来看到北京地区,这一时段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立交至西道口,包括琉璃河路段车流量较大,同时京开,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到四环之间车行压力也是稍显突出,北部地区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到三环之间断续车多,途经以上路段的朋友请注意保持好安全车距,另外首都机场高速依然是进京方向苇沟桥至五元桥车多排队,再来看到河北地区,石家庄西柏坡高速东交站附近29公里处石家庄方向一辆货车发生故障,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同时沧州黄石高速因车流量大双向关闭了黄骅南站,黄骅东站,包括黄骅港站石家庄方向,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北方冷空气发货降雪上线,南方明天雨势增大。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关注最新突发应急资讯。

第一调查,国内首例盲人激活信用卡遭拒,状告银行后胜诉,合法权益遭受侵害的时候盲人该如何维权呢?

第一现场,南京铁警捣毁三处制贩假票窝点,缴假票1400多张,制假售假如何运作?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各位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首先来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大部有零星小雪或小雪转阴,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1度,今天夜间阴转晴,有轻雾或雾,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6度,需要特别提示各位下午大部地区可能会飘下零星小雪,体感阴冷,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防雪,而在今天夜间雾霾出现,能见度不佳,出行更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新一股冷空气还将会带来降温,那么从今天一直到26号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会下降4到6度,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可以达到8度以上,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会有四到五级的偏北风,尤其是西北部分地区气温还有望刷新2019年下半年的新低,在西安,兰州,西宁等城市26号到27号早晨都有可能度过入冬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那么随后冷空气还将向南扩散,那么南方的气温也将会继续下滑,27号到28号长江中下游一带的最低气温会降到5度以下,部分地区甚至不足0度,像是合肥,武汉,27号的最低气温只有零下1到零下3度,杭州也只有1到2到,大家要多多关注气温变化情况,及时的增添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