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州6天发生逾400起重大车祸 共6人丧命

2019-12-27 19: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年轻司机于圣诞节当天在一起车祸中身亡。不到一周时间,在该州道路上丧生的人数已升至6人。

新州警方称,圣诞节清晨,一辆车在新州中西部的帕克斯地区偏离道路,撞上一棵树起火,司机身亡。事发时,车内仅有司机一人。

在同一天,警方还接到另外36起重大车祸事故的报告。

自20日起,新州道路上已发生432起重大车祸,造成6人死亡。

新州警察局助理局长科博伊26日发表声明称,“对于又一名青年在道路上丧命,新州警方感到痛心。这本该是充满喜悦的一天”。

他还表示,鉴于接下来几周还会有更多人行驶在道路上,请注意警方的提醒,并切记要未雨绸缪,以免疲劳驾驶。

科博伊提醒司机,开车前一定要好好休息,行车期间安排定时休息。如果有可能的话,与朋友或家人换着驾驶。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