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大雾致多车连撞 一卡车失控侧翻险酿悲剧

2019-12-29 12: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海外网12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了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2人受伤。其中,一辆18轮卡车失去控制,撞上数量车后侧翻倾倒,险些撞上现场执法人员,有视频记录了这惊险一幕。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拉伯克县(Lubbock Country)84号高速公路上有两车相撞。就在警方现场调查这起事故时,一辆朝东行驶半挂式卡车,因千斤顶打滑,突然侧翻并滑出路面,随后又有几辆车撞上了这辆卡车,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据悉,当时,该地区正处于大雾天气警报中,能见度不足0.25英里(约为0.4公里)。

事发时,CNN旗下摄影师凯莱布⋅霍尔德正好在现场。两车相撞后,一辆18轮大卡车为避开变道的红色多功能越野车而急忙转向,偏离公路滑向沟渠。在滑行过程中,有多辆车辆连环相撞。

当这辆卡车偏离公路时,几名执法人员急忙闪开。霍尔德回忆说:“我们听到了密集的轮胎摩擦声,但因为浓雾,没来得及看清楚发生了什么,(卡车)的前灯就穿越大雾冲了过来。”

在事故中,共有2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得州骑警。两人已被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遇到浓雾时的应对方法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