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

2019-12-29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4,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金宇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徐萌,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高桥到尾沟桥,进城高速的望河桥到来广营桥,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健翔桥到上清桥,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郭庄子,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到马家楼桥,以及京沪高速的四五环间双向车辆较为集中,请保持好安全车距,再来看到天津方面,受到降雾的影响,天津地区除了京滨高速全线开启以外,天津境内的其他各高速路网均采取封闭管控措施,最后让我们一起来看到河北方面,受到此前的大雾影响,廊坊的大广高速,廊涿高速的西行方向站口已经恢复通行,京开高速只开启了口港口,其他各高速公路协助关闭了天津方向,沧州地区的黄石高速东行方向还是无法通行,大陈庄站沧州西站开启,沧玉高速和保定方向开启,大广高速开启,其他各高速仍是关闭状态,请您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非常感谢金宇的播报。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感谢您在休息日的上午依旧打开收音机锁定收听我的节目,又到了一周应急英雄榜的时间,12月14号川煤集团杉木树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3被困矿工面对生死考验,12月18号经过88个小时不离不弃的救援,杉木树煤矿被困13名矿工全部升井,事故再次发生,谁该警醒?今天的节目我们跟随央视记者再次聚焦这次煤矿透水事故的生死88小时。

解说:在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经过主治医生的允许,记者采访了四川富荣集团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中被救的矿工刘贵华,他与其他五名被救的工友正在这里接受治疗。

记者:见到家里人了没?

见到了。

记者:见了谁啊?

我的家人全部见到了,包括我的好多朋友,都来看过我了,我女儿从北京都赶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