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6日重庆高山地区迎雨雪 寒意十足注意取暖安全

2020-01-05 11: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日-6日,重庆各地继续被阴雨笼罩,高海拔地区或有雨夹雪或小雪,全市最高气温将难超14℃。天气阴冷,大家在取暖时,务必注意安全。

4日,雨水洒遍了重庆各地,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9℃到13℃之间。今晨9时,雨水仍在重庆主城及中部地区飘洒,各地气温不足11℃。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5日-6日全市各地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将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在5~14℃,城口及东南部在1~10℃。后天重庆西部地区仍会有雨水足迹,其余地区由多云到阴天掌控,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5℃。

专家提醒,5日-6日重庆高山地区气温较低,大家取暖时务必注意安全,如果用炭火取暖一定要保持室内通风透气;若用电器取暖,一定要注意检查线路是否有老化现象。

 

科普图说:冬日雨雪天出行的正确方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