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人国籍公布!尚未收到中国公民乘坐此次航班的通报

2020-01-08 20: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8日电 综合报道,8日,乌克兰一架波音737型号客机在德黑兰郊外坠毁。伊朗媒体称,机上无人生还。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伊朗救援人员已找到失事客机的两个黑匣子。路透社援引乌克兰外交部消息称,机上共有176人,遇难者多数来自伊朗和加拿大。

据报道,乌克兰外交部表示,坠机造成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和3名英国人死亡。

俄塔社报道称,运营该飞机的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新闻处透露,受坠机事故影响,该公司将无限期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表示,该公司8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坠毁的波音737客机是2016年刚刚制造的,事故发生前两天才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异常。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飞机于2016年制造,它是由航空公司直接从(波音)工厂接收的。”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指示总检察长就波音737在伊朗坠毁一事提起刑事诉讼。他还呼吁称,不要对坠机事件做无谓猜测。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