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一客机紧急空中放油 致地面6所学校60人受伤

2020-01-15 09: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因技术故障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时,在空中执行紧急放油,导致地面五所小学和一所高中里60人受伤。

洛杉矶县消防部门督察肖恩·弗格森告诉CNN,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中午。受影响最严重的学校是位于卡达希(Cudahy)的公园大道小学,据报道有20名儿童和11名成年人受轻伤,学校位于机场以东约19英里处。

其他受影响的学校有圣加布里埃尔小学、格雷厄姆小学、梯迪小学、93街小学和约旦高中。

洛杉矶学校警察局的鲁迪·佩雷兹中士说,一些被飞机燃油溅到的人已经用肥皂和水进行了消毒,但任何地方都没有人需要被送往医院。学校短暂地进行了避难程序,但没有人员疏散。

消防部门督察斯基·康奈尔说,孩子们得到了隔离衣,这样他们就可以换掉衣服,他补充说,没有该地区其他人受伤的报告。

公园大道小学的五年级学生贾斯汀·圭提被燃油击中。他说,燃油溅到了他和他的朋友们一身,甚至进入了他的眼睛。六年级学生米格尔·塞万提斯也受到影响,他说皮肤很痒。

达美航空公司表示,燃料来自89号航班,该航班刚刚从洛杉矶国际机场飞往中国上海,当时“遇到了引擎故障,需要飞机迅速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

该航空公司表示:“飞机在燃料释放后安全着陆,这是达到安全着陆重量的正常程序的一部分。”

根据达美航空的网站,这架飞机是波音777-200,有288个座位。达美航空说,他们正在与机场当局和洛杉矶县消防部门联系,并对报告受伤的人表示关注。

航空安全分析师戴维·索西表示,飞机有最大的起飞和降落重量,所以为了让一架满载油箱的飞机着陆,它必须倾倒燃料,以避免着陆时可能发生坠毁。

美国联邦航空局14日表示:“对于进出美国任何主要机场的飞机,都有特殊的燃油倾倒程序。”“这些程序要求燃料被倾倒在指定的无人居住的地区,通常是在高海拔地区,这样燃料在到达地面之前就会雾化和扩散。”

洛杉矶联合学区表示,其健康和安全检查员正在努力确保学校外部区域的上学安全。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