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相间 浙江西部地区15日有小到中雨

2020-01-15 10: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15日,浙江西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总体而言,浙江各地到17日前,都会维持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平稳。

14日,浙江各地从早上开始能见度就不错,像是杭州、萧山、宁波等地,都是以多云间阴的天气为主,各地气温也相对比较平稳,与前两日差别不大。

15日早晨,浙北地区的最低气温在0-3℃,杭州4.5℃,较14日下降了1℃。其中平湖、湖州、海宁等地还跌破0℃线以下。此外,15日上午浙北地区部分地区有霾。

预计15日白天,浙西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最高气温,沿海地区9-11℃,其它地区:7-9℃。

16日,浙江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像是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等地均以小雨为主,气温在5-9℃左右。

17日,浙江大部地区转为多云间阴的天气,气温会较前两天略有下降。

气象部门提醒,15日-16日,浙江全省都会有较明显降水过程,雨天能见度低,地面湿滑,春运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科普图说:雨天出行避电指南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