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回暖势头明显,未来三天,部分地方伴有“回南天”现象

2020-01-22 08:10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21日回暖势头已经比较明显,22日气温还要向上走。未来几天,大家都不太用得着为低温担忧,倒是要留意转暖之后的“回南天”。

21日,广州市区早晨最低气温14.3℃,回升了2.6℃;21日白天多云到阴天,最高气温22.3℃,回升了4.2℃,相对湿度介于59%~81%之间。

气象台预计,22日到23日广东气温继续回升,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未来三天广东早晨(轻)雾趋于明显,部分地方伴有“回南天”现象,天气潮湿。广州未来三天气温继续回升,雾渐趋明显,湿度增大,部分地区可能有“回南天”现象。这一轮“回南天”如果不能在阳光中消失,就得等到大年初一冷空气降临的时候才能得到缓解。

  广州天气:

  22日,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16℃~23℃,吹轻微的偏东风。

  23日,多云到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和雾,18℃~25℃,吹轻微的东南风。

责编:牛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