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地遭暴风雨“西娅拉”侵袭

2020-02-10 07: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9日,暴风雨“西娅拉”侵袭了英国多地。狂风暴雨导致树木倒塌、建筑物受损,迫使许多航班和铁路运输中止运营,多地供电受到了影响,一些体育比赛也被迫取消。

暴风雨“西娅拉”来势凶猛,最高风速一度达到每小时150公里。由于多地普降暴雨,英国气象部门向全国发布了超过200条洪水警报,其中,位于英格兰北部的约克郡情况尤为严重,那里的洪水很有可能突破防洪设施且危及当地民众生命。

“西娅拉”致多地航班取消 铁路停运

英国许多航班和铁路交通受到了“西娅拉”的不利影响,其中,位于伦敦的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的一些国内国际航班被迫取消;负责管理英国全国铁路运行的英国铁路网公司也表示,倒下的电线和树木等阻塞了铁轨,进而干扰了铁路网的正常运行,导致部分线路停运。

船只停航 民户断电 球赛被迫取消

除此之外,所有进出位于英国南部多弗港的船只都被迫停航。另据报道,受“西娅拉”的影响,英国有超过3万户家庭处于停电状态,主要集中在英格兰东部。一些足球比赛也被迫取消或延期。

 

科普动画:暴脾气的大暴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