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连续第二个周末遇风暴来袭 多地发布洪水预警

2020-02-13 11: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天气预报说,暴风雪会在12日扰乱英国,英国正在从风暴“西娅拉”的肆虐中恢复,并为另一场风暴“丹尼斯”的到来做准备。

英国气象局警告称,随着阵雨和强风的结合,坎布里亚郡、诺森伯兰郡和苏格兰大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暴风雪天气”。

这些地区已发布黄色的天气预警,在更高的地方可能会有高达10厘米的降雪。

天气预报员说,北爱尔兰可能会有更多的阵雪。一旦结冰开始融化,随着风暴“丹尼斯”的到来,英国将连续第二个周末遭遇大风和大雨。

阵风最高可达每小时80公里,在丘陵、沿海地区和暴露地点可达每小时96公里以上。

虽然不会达到“西娅拉”风暴156公里每小时的风速,但进一步的洪水仍有可能发生,英格兰仍有43个洪水预警,苏格兰有6个,威尔士在最近的强降雨后发布了一个警报。

 

科普视频:遇洪水时的紧急避难技巧——穿运动鞋迅速转移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