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新增3例确诊患者出院 累计出院158例

2020-03-04 19:4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3月4日,在海医第二附属医院和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共有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办理出院。截至4日17时,海南省累计出院158例。

出院患者资料如下:

汪某某,男性,61岁,湖南衡阳人,因家人确诊新冠肺炎,2月10日确诊为新冠肺炎,以聚集性发病为特点。

李某某,男性,49岁,江西九江人,因工友确诊新冠肺炎,2月1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以聚集性发病为特点。

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出院的这例确诊病例为湖北籍,属三亚确诊病例,于2月4日前往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治疗。至此,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收治的确诊病例已清零。(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毛鑫 叶飞)

 

公益广告: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