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47天!山西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00名队员平安返回

2020-03-26 17: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在经过了47天奋战,完成湖北救治任务后,26日12时,山西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300名队员,搭乘两架包机,平安返回山西太原。

这批支援湖北医疗队2月9日到达武汉后,先后接管了硚口武体方舱医院、江汉方舱医院和蔡甸袁家台医院。在武汉奋战的47天里,实现了零死亡、零返院、零事故及医护人员零感染的“四零”目标,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队伍。

据了解,这300名队员分别来自山西11个地市的139家医疗单位,他们将在指定地点开始为期14天的隔离休养。(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王曦 董琪琪)

 

公益广告: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