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 每天接单10万+

2020-03-27 09: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3月26日,武汉市餐饮协会发布《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为即将复工复产的餐饮企业提供防疫指南。

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在采访中透露,目前武汉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已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业务,“在全市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会催生更多的外卖需求。”刘国梁告诉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复工复产将为武汉餐饮业按下加速键,激励餐饮商户们加速复工。

《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中要求,外来人员需要对身体正面、背面、双手和鞋底用酒精进行消毒,按时按点进行体温测量;每位员工每日更换两次口罩;员工宿舍和食堂每日早晚两次消毒。

同时《规范》建议,餐饮企业复工后,通过与外卖平台合作和开展少量上门取餐服务,要开展无接触送餐。 (消息来源:长江网 记者:张维纳


科普图说:疫情防控期间 这样订菜订饭才安全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