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火车站迎接该市第一批支援湖北“白衣战士”凯旋

2020-04-04 14: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西安4月4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陈燕)“哎呀!我真的好幸运呀!1月26日大年初二那天,送她们一行4人乘车出发去驰援武汉,没想到,今天她们凯旋而归,还是我当班,心情特别激动!”4月3日下午16时许,汉中车务段汉中车站1站台,客运值班员李柯娜脸上漾满了笑容。

这天,是陕西省汉中市第一批支援湖北的4名医护人员凯旋的日子。站台上,李柯娜和同事们心情激动地不时瞅着站台上不断跳动的时间数字。快了!快了!载着4名英雄的G307次列车很快将要抵达。

3日凯旋归来的四名支援湖北英雄分别是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重症监护护士赵杨、汉中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护理主管护师姜群、汉中市人民医院重症护理主管护师董晓翠、汉中市传染病医院感染科护师刘茹。

刘茹等人乘坐的G307次列车,终于缓缓进站了。“致敬英雄,欢迎你们凯旋归来!”早就守候在车厢门口的李柯娜,看到分别66天的英雄无恙,平安归来,高兴地赶忙上前招呼着,并和其他青工一起,一路做好宣传引导,经专用通道,护送他们快速及时赶至车站广场。

一路走来,车站工作人员、其他乘车旅客,不断高声夸赞四位白衣战士。所经之处的车站公安所民警、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民兵,纷纷向他们敬礼。在雨中翘首期盼、列队欢迎的人们,热情瞬间被点燃,大家纷纷涌向前,献花、致敬、道贺。支援湖北“白衣天使”,欢迎你们回家!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