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单日新增再创新高 东京都单日新增首次破百

2020-04-05 14:5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4月5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67例,再创新高,累计确诊病例达3506例。此外,东京都4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破百。

日本多地4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创新高,其中东京都单日新增确诊118例,系疫情以来首次新增破百,其中有81人感染途径不明。

此外,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多地医院出现医护人员感染情况,据统计至少已有约150名医护人员被感染。

NHK电视台的统计显示,日本目前已累计报告死亡病例84例,病亡率约为2.4%。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4日统计,日本已累计有575人治愈出院。

日本近日正加快速度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厚生劳动省的统计显示,截至4日,日本的新冠病毒检测人数已达42882人,较前一日增加3436人。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