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新增27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076例

2020-04-06 21:4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阿通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发表声明确认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7例,目前这些确诊患者正在医院接受隔离和治疗;同时该声明确认阿联酋新增23例治愈病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

截至目前,阿联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已达到2076例。共计治愈病例167例,死亡病例11例。

阿联酋作为中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外来人口众多,新增感染者的国籍来自不同国家,其中部分感染者有出国旅行史,还有部分感染者因未能遵守相关预防措施和保持社交距离而感染。

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表示,鉴于近期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希望民众切实加强自身防护,遵守疫情防控和居家隔离政策;卫生和预防部将同有关部门持续协调合作,及时公布更新信息,采取最大努力去预防和对抗疫情,以维护和保障民众的安全与健康。(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霜溪)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新型病毒——病症与预防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