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6日仍有阴雨 27日起转晴升温广州逐渐逼近30℃

2020-04-26 08:0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6日广东大部阴天到多云为主,有分散小雨。27日至28日转多云到晴天,气温明显回升,省会广州28日最高气温接近30℃。

25日,广东雨水明显减弱,天空云量减少,气温也有所回升,下午14时,各地温度在21~25℃之间。

预计,26日,粤北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余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

城市中,广州26日白天: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夜间:多云到晴;气温介于17~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0%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深圳26日阴天间多云,偶有零星小雨;气温19~25℃;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60~95%。

27日至28日,广东大部分市县转多云到晴天,气温明显回升,适宜晾晒。其中,省会广州最高气温将由26日的24℃,升至28日的28℃。

温馨提醒,广东将迎明显升温,但早晚凉意仍明显,公众请注意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