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计划部分年级6月1日起返校

2020-05-17 08: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英国卫生部1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50例,累计确诊24016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468例,累计死亡34466例。

在16日的英国政府疫情发布会上,学校究竟何时重新开学成为关注焦点。

在发布会上,英国教育大臣加文·威廉姆森表示,他知道一些父母非常着急想让孩子早点返校,但开学应该是非常谨慎且分阶段进行的。政府目前的计划是6月1日起,小学一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以及中学十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学生将首先返回学校。

教师工会则认为6月1日重新开学为时过早,因为没有足够的安全措施,所以无法保证学生的安全。威廉姆森表示,政府的决策是基于科学建议形成的。为确保学生的安全,政府已经开始为学校的工作人员安排病毒检测,且自6月1日起,学生及其家人如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症状,都将被安排进行病毒检测。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