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学校成疫情暴发中心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7024例

2020-05-31 19: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继104名耶路撒冷Gymnasia Rehavia学校师生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当地时间5月31日以色列卫生部发布的最新疫情报告,又有三所中学暴发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已有19所学校关闭,这些学校的师生处于隔离状态。尽管最近几天以色列各地学校的感染人数急剧上升,但教育部决定只关闭有确诊病例的学校。

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教育部和学生家长委员会表示,直到在耶路撒冷Gymnasia Rehavia学校所有师生完成新冠病毒测试后,才能做出是否需要关闭以色列境内学校的决定。

根据目前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据信息,10岁以下的儿童患者较少,低龄儿童的父母急需复工,中学生自理能力较强,可以在家接受远程教育,如果疫情进一步蔓延,只需关闭各地的初中和高中学校,低龄儿童可以在小学和幼儿园受到老师的照顾。

以色列卫生部公布的最新疫情通报显示,在过去的14小时(30日22时至31日12时),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了12例,累计17024例;没有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84人;截至目前,36人病情危重,其中34人使用呼吸机;已有 14812人康复;现存病例1928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唐湘伟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