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市场商户及工作人员隔离62人 核酸检测为阴性

2020-06-16 12: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16日上午,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召开疫情防控第119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西城区等发布相关情况。

北京市西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4日西城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发现确诊病例后,西城区迅速落实隔离措施,实行随调随控随检。针对所有市场商户及工作人员,涉及西城区的62名人员进行隔离管控,送往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并同步开展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涉及外区的人员及时通知相关区,采取管控措施。

与此同时迅速开展摸排。对到过市场的人员开展全面排查,通过西城区政府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信息,要求5月30日(含)以来,凡是到过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的人员,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告,自觉进行居家观察,由社区进行全面筛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王小节 张伟泽 邓煜洲)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