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进一步放宽防疫出入境限制

2020-06-19 17: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19日,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表示,政府同意放宽外国公民入境马来西亚,尤其是来自新加坡、汶莱、新西兰等国的民众。

“他们不需要得到移民局的允许,尤其是某个领域的专才或公司高级管理层,不过,他们进来前还是需要先在自己的国家进行测试结果呈阴性后才可以前来。”依斯迈沙比里说。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主持了马来西亚行动管制令执行跨部门特别会议后,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来自绿区国家的民众来马后不需进行强制隔离,而红区国家需要接受强制隔离14天。绿区和红区的国家名单由大马卫生部鉴定。

依斯迈沙比里说,政府也同意让国际学生来马继续他们的学业,大马学生也可出境赴海外留学。(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徐荃乐)

 

科普图说:疫情尚未结束 防控切莫大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