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文图拉县3名游客被海浪卷走 均已遇难

2020-06-26 13: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美国加州文图拉县治安官员确认,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该县木古角(Point Mugu)岩滩发生溺亡事故,并造成3人死亡。

文图拉县警方当地时间下午5时左右接到报警称,该县木古角岩滩附近发生游客溺水事件,据称当时有一个家庭共8名成员在事发地钓鱼,突如其来的巨浪将其中3人卷入海中。随后执法部门和海岸警卫队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搜救,经过救援将3名游客从海中救出,但3人均已无生命体征。警方并未透露溺亡人员的身份及年龄等信息。

同时据当地警方介绍,事发地岩滩地形非常危险,坡度直下,并有很多湿滑的碎石,遇到海浪时,会给游客带来巨大人身安全威胁。木古角岩滩自2008年以来发生过多次海浪将游客卷入海中的事故。(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科普视频:预防海滩事故——离岸流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