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部凡湖船只倾覆事件已致11人死亡

2020-07-06 18: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7月6日,土耳其搜救人员通过水下探测设备在凡湖又发现了2具遇难者遗体。自从6月底一移民船在凡湖失踪至现在,搜救人员一共在凡湖发现11具遗体。目前尚未发现失踪的船只,搜救行动还在继续。土国防部派出的水下搜救队也已从伊斯坦布尔出发。

当地时间6月27日,一艘载有移民的船只在凡湖失踪,疑似已经倾覆,当地政府使用直升机和搜救船展开救援。

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上周称,船上可能有55至60名移民。据土媒称,这些移民可能来自巴基斯坦、阿富汗和伊朗。

土耳其是很多非法移民进入欧洲的中转站。凡湖位于土耳其东部,靠近伊朗。据土媒称,组织偷渡活动的“蛇头”之所以通过凡湖运送移民,是为了避开警方的检查站。(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顾玉婷)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