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一新能源企业火灾后续:明火已基本扑灭

2020-07-13 11: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7月13日上午,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宝山厂房罐区大火的明火已基本被扑灭。

据了解,大火发生后,福建消防部门先后调集超过400名消防指战员及上百辆消防车前往现场救援。此外,武警、公安、森林消防以及民兵预备役、医疗队伍、环卫队伍、应急管理队伍等救援力量也驰援现场。

经过20多个小时连续扑救,7月13日上午,龙岩市发布消息称,明火已基本被扑灭。目前,记者在现场看到,消防部门正在进行余火清理工作。

同时,龙岩市生态环境局也发布消息称,经过连续不间断应急监测,目前空气中未检出有毒物质甲苯、二甲苯。

此次事件中失踪的2人正在搜寻。受伤的3人目前生命征平稳。龙岩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依法启动事故调查工作,善后工作有序进行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魏明 曲绍虎)

此前消息:

7月12日10时10分左右,位于福建龙岩市新罗区铁山镇东宝山的卓越新能源公司,在机器检修过程中意外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避开烟雾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