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部强降雨已致2人死亡 11人受伤

2020-07-14 17: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7月14日,土耳其内政部部长苏莱曼·索伊卢表示,土耳其东部黑海地区里泽省从13日开始持续强降雨,导致多个村庄山体滑坡。截至目前,已经有2人遇难、11人受伤,另有12个村庄被洪水围困,目前救援队正在展开救援。

苏莱曼·索伊卢已于13日夜间抵达受灾地区,他表示,此次强降雨是近期来最严重的一次。目前降雨还在持续,恐怕还会造成更加严重的洪涝灾害,强降雨也让道路清理工作变得十分困难。在12个被淹的村庄中,有6个村庄目前救援力量还无法接近。此外,强降雨也导致市区多地积水,房屋受损严重。

土耳其连日来多地发生洪灾,前两日,土耳其东北部阿特温市尤素福利区发生洪灾,导致4人死亡,多地房屋受损。(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陈慧慧)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