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逼近35万 累计死亡12998例

2020-07-19 06: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秘鲁卫生部18日报告,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39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49500例。新增死亡病例199例,累计死亡12998例。

当地时间18日,秘鲁国防部长马尔托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各项数据显示,该国自本月1日进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阶段以来,除目前仍在进行严格隔离政策的部分地区外,其他省份新冠肺炎病例增速已在逐步稳定和放缓。

据秘鲁媒体18日报道,当地酒吧、舞厅及夜店等场所已开始准备制定卫生安全防范规定。根据秘鲁政府拟定的经济复苏计划,将在第4阶段即8月1日时,逐步重新开放酒吧、舞厅及夜店等营业场所。

同日,民调机构益普索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秘鲁经济造成了较为严重的损失和冲击,但有38%的受访民众认为该国经济形势将在一年内得以好转,另有32%的民众则对此持消极态度。(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廖军华)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