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24小时发生64起火灾 其中两起山林大火火情严重

2020-07-25 14: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根据希腊消防机构发布的通报,当地时间7月23日19时至7月24日19时,希腊各地共出现64起火灾。其中有两起山林大火比较严重,一起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东北部城市柯林斯附近,且燃烧已超过48小时。尽管24日当天有近500名消防员和80多部车辆投入灭火,但火势仍在发展之中;另一起火灾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城市皮尔戈斯附近,是24日下午开始燃烧的,有近120名消防员和30多部车辆投入灭火。

24日希腊大陆中南部地区受强风控制,以上灭火行动均未能取得大的进展。

据介绍,7月下旬是希腊火灾频发的时段,2018年7月23日发生在阿提卡半岛东部海滨的一起火灾,重创了有“雅典后花园”之称的马蒂小镇,共造成至少100人遇难。(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王玉国)

 

科普音频:遇上森林火灾怎么办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