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一汽车冲撞行人 致7人受伤

2020-07-27 06: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7月26日,爱沙尼亚国家广播电视台(ERR)报道,在德国柏林动物园附近,一辆爱沙尼亚牌照的奔驰车在26日清晨驶离车道,造成七人受伤。一架救援直升机抵达进行援救。

驶入人群的汽车司机被警方拘留。德国当局说已经展开了调查,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该事件是出于政治或宗教动机。此后不久,警方报告说,这位24岁的驾驶员在左转弯时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并且有可能超速。该人已被捕,并已提起刑事诉讼。

爱沙尼亚警察和边防局的首席运营官亚历山大·林德(Aleksandr Lind)表示,德国警察与爱沙尼亚警察和边防局已经联系。

林德说:“我证实新闻中的说法,即该事件没有理由怀疑是恐怖主义,或者是出于政治或宗教的动机。”(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郝晓丽)

 

科普视频:突发事故的应对方法——骨折时的急救措施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