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累计完成核酸采样409万份

2020-07-30 10: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7月30日上午,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控措施等情况。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介绍,截至29日24时,累计完成核酸采样409万份,即日起,对高风险地区重点人群开展第二次核酸采样。

赵连:截至7月29日24时,大连市已累计出动医护人员21999人,累计设置采样点4297个,累计完成采样409万份,目前我市正在开展的大规模人群筛查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今天(30日)起将全部完成我市主城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并从7月31日起将检测重心向普兰店区等北部地区转移,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在街道、社区统一的安排下,主动接受采样和筛查,积极配合确保检测不漏一人,同时为进一步兜住疫情防控的网底,坚决阻断传播渠道,即日起我们将对高风险地区的重点人群开展第二次核酸采样工作。(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李承泽)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