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利桑那州一列车发生脱轨事故 现场燃起大火

2020-07-30 11: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7月30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7月29日早晨6点左右,美国亚利桑那州佩镇湖(Tempe Town Lake)的大桥上,一货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现场燃起大火。目前暂无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

当地时间2020年7月29日,美国亚利桑坦佩镇湖(Tempe Town Lake),一辆货运列车在大桥上脱轨,现场燃起大火,浓烟滚滚。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发生事故的火车脱轨后,大桥部分坍塌。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火势在大桥上蔓延,附近的道路可能会因大火燃烧产生的烟雾而受到影响。

此次事故暂未有人员伤亡的消息传出,但美媒报道称,附近地区有一人因吸入浓烟而接受治疗。

据报道,该列火车于29日早上6点左右脱轨,多节车厢起火,并导致部分桥梁倒塌。

报道称,该列车属于美国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列车脱轨。来自多个部门的大约90名消防员,已赶到现场。

 

科普音频:火灾袭来不要慌 科学使用灭火器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