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4日22例新增病例均通过核酸筛查发现

2020-08-05 19: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今天(8月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通报,乌鲁木齐昨日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新增确诊病例继续下降。截至8月4日24时,现有确诊病例614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20例。

从8月4日开始,乌鲁木齐对出现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社区、居民小区、集中医学观察点等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高危易感人群开始进行新一轮核酸检测。

芮宝玲通报,昨日新增的确诊病例都是通过核酸检测筛查出来的,其中2例为社区筛查,20例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苏蒙 阿尔曼)

 

科普音频:保护自己 关爱他人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