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特伦甘纳邦一水电站发生火灾致9人死亡

2020-08-21 21:5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印度南部特伦甘纳邦政府8月21日向媒体证实,当地时间20日深夜该邦斯里塞勒姆地区的一处水电站发生严重火灾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

据悉,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0日晚10时30分左右,事发时水电站内有近20名工作人员正在作业,其中11人成功逃生,另有9人被困。由于事故发生在深夜,再加上水电站所处地区偏远,而且火势迅猛带来大量浓烟,导致救援工作很难开展。截至21日下午,救援人员已在事故现场搜寻出了全部9名被困人员的遗体,其中包括3名工程师。

事故发生后,特伦甘纳邦首席部长钱德拉谢卡尔·拉奥对事故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要求有关部门对事故原因展开彻底调查,据悉目前已成立了事故调查专案组。另据参与救援人员的初步报告,火灾或因水电站内线路短路引起,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廖继勇)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避开烟雾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