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3家肉类加工厂发现15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2020-08-25 06: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爱尔兰两家知名肉类食品企业分别宣布,有3家肉类加工场发现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

当天,爱尔兰著名企业ABP食品集团称,该公司的2家肉类加工厂发现感染者。

其中ABP集团位于蒂珀雷里郡的卡希尔肉类加工厂有9名工作人员新冠检测显示阳性。在莫纳汉郡的克隆斯肉类加工厂,也出现2名新冠感染员工。

卡希尔肉类加工厂在发现一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后,对与他有过密切的人员进行检测,结果发现了8例感染者,目前工厂已经开始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感染检测。另外,克隆斯肉类加工厂也开始采取相同措施。

此外,爱尔兰罗斯德拉肉类食品企业位于奥法利郡的克莱拉肉类加工厂,也发现了4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一结果是该工厂在上周五对部分员工进行检测后发现的,该工厂将于本周对所有员工进行检测。

目前相关工作人员已经被要求隔离,但工厂仍在运转。(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程培轩